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青年党团员献血抗疫,为生命传递力量
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青年党员在市中心血站献血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中山市无偿献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每天献血人数寥寥可数,血液供应压力与日俱增。

 

为此,市中心血站向社会发出“特殊时期无偿献血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无偿献血。中山市气象局得知信息后立刻积极发动青年党团员献血,助力中山血库。数名青年党员相继在紧张的值班工作间隙,佩戴口罩抽空到中山市中心血站,按照安全指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热血。

 

时值防疫特殊时期,不论是作为走向血站的无偿献血者,还是在各站点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或是坚守在岗位的气象工作者,他们都是特殊时期的最美逆行者,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与疫区前线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与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