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气象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时间: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气象预警显示屏 


图2:BRT快速公交站台显示屏


图3:“中山天气”微信、微博公众号


在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气象局的倡议下,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发起了为“最美逆行者”致敬的公益活动。

 

2月20日起,这一组直抵人心——“既布满压痕却又充满力量”的照片已在遍布各镇区的95个LED气象预警显示屏、BRT快速公交站台以及“中山天气”微博、微信、抖音上展播。从这天开始,最美逆行者们的笑脸将陆续闪耀在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点亮城市,温暖人心。

 

“看了非常感动,我本身也是一名志愿者,也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看到这些照片,感触颇深,感觉社会对这些勇敢逆行者的支持与肯定,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大的鼓励。”一位驻足在路边观看的市民说。

 

战斗还在继续,英雄仍在阵前。让我们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共同祝愿他们春暖花开日、平安归来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