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扬党旗、亮党徽,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工作区


图2:党员干部志愿者交接班合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春运返程高峰已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支援一线防疫工作,2月10日,中山市气象局谢宝永、陈秀华、罗志勇等8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与中山市道路防疫一线工作志愿服务,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志愿者服务地点为中山市神湾镇G228斗门大桥防疫检查站,服务时间为早上8点到晚上20主要负责协助检查站做好车辆引导、相关车辆和人员的信息登记等工作。

 

防控一线党徽红,气象党员在行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山气象局严格按照省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身行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