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不见面审批”切断疫情传播的线下通道
时间:2020-0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发布公告截图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减少办事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按照中山市委、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简化疫情期间审批经办服务流程有关要求,2月1日,市气象局通过局政务服务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不见面”办理气象行政审批的公告》。

 

针对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势,市气象局对所有审批事项尽可能采取不见面审批、不见面服务,减少服务对象到现场办理业务次数,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的线下通道,在有力隔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风险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向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审批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