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李良作2019年中山市气象局工作总结


图2:吴志权作述职报告


图3:黄柳卿作述职报告


图4:黄根作述职报告


图5:杜超作述职报告


图6: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述职


图7:述职大会现场


115-17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平台,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2019年工作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存在不足,提出2020年的计划和设想。局领导班子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述职。会议现场发放了干部年度评议表,现场评议无记名投票。

 

李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这次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是一次全员全面、全程的会议有惊喜、有收获、有意义。全局上下约80名干部参加,“全景式展示了干部的工作。各位干部职工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经过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大家的述职报告相比去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富有感染力。通过这种交流方式互相学习,增强了领导对每一位干部的了解,也为领导对今后工作的思考以及对事业发展的思路提供了参考。全员述职作为发现人才、考察干部的一种途径给予每一位干部职工展示自己互相学习的机会,是促进工作的一种方式。希望同志们充分肯定成绩,客观面对不足,使本次述职大会能够开成一个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团结进取的会议。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相互学到了不少,起到了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的效果

 

最后李良以推动四项工程打造“智慧气象”中山样板为题对中山市气象局一年来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山气象事业会更加扎实有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