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5 18:13:49 【字体:  

  

图1: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讲话


图2: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总结


图3:会议现场


图4: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与中山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合影


1月13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山市气象局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常抓不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充分肯定中山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认为中山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部署推进有序,聚焦根本任务,落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了中心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气象局精心谋划、大力推动的结果,也是中山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真抓实干、共同奋斗的结果。希望中山市气象局同志们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