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干部及遗孀 来源:  时间:2020-01-15 14:51:42 【字体:  

  

图1: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老领导林雪亮家中慰问


图2:局领导与林雪亮合影


图3:李良、黄柳卿探望已故退休干部黄祖岳遗孀


图4:李良、黄柳卿慰问退休干部佘伟驹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率领导班子员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1月6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看望了老领导林雪亮,10日,李良局长、黄柳卿副局长先后探望慰问了已故退休干部黄祖岳的遗孀、处于病后恢复期的退休干部佘伟驹等老同志。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多年来,局党组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力所能及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