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气象人故事载入《南粤追梦70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故事》 来源:  时间:2020-01-06 15:36:17 【字体:  

  

图1:《南粤追梦70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故事》封面


图2:周彦撰写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气象人的执着与信念》载入书中


近日,一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编,广东教育出版社重点打造的献礼70周年国庆图书《南粤追梦70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故事》正式发行。据了解,该书主要内容是寻找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广东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行业典型,是一部南粤百姓共同谱写的时代华章,共录入45个来自身边百姓的故事。其中,中山市气象局干部周彦在百姓宣讲团所讲述的故事也被载入书中。

 

2019年,经过中山市委宣传部层层选拔周彦成为了百姓宣讲团成员,先后在中山市小榄镇、板芙、西区等地进行宣讲周彦所讲述的故事,正是关于气象人执着与信念的感人事迹。通过宣讲,“气象人”的故事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