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公共服务中心莅临中山市气象局交流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19-1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省气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毅讲话


图2: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讲话


图3:会议现场


11月13日上午,省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毅一行3人到中山市气象局调研交流,围绕新形势下防灾减灾与公共气象服务发展等内容召开座谈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副调研员杜超出席座谈会,局预报科、预警中心、公服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张毅充分肯定了中山市气象局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省内具有一定借鉴意义经验案例以及气象服务存在问题和当前形势发展的思路、合作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良对张毅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局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应用省局气象现代化的成果,紧密结合中山市实际,加快推进气象公众、应急和专业气象服务的发展,提升突发恶劣天气精准响应速度,尤其要注重做好应急、教体、农业、卫生、交通、旅游、环保、电力等部门与行业的联动气象服务。同时,积极推介中山“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品牌,挖掘本地农业气候资源、旅游气候资源和生态气候资源优势,利用新型气象服务,擦亮“中国气候宜居城市”这张“金名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