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1: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现场


 

2:黄柳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为深入开展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中共中山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支部书记林晓剑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黄柳卿从《决定》的起草背景与考虑、基本内容与框架以及重要意义,结合防雷减灾安全监管工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紧密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对中山防雷减灾安全监管工作现状、存在不足和问题以及对策与建议做了深入全面的分析与梳理,为今后的防雷减灾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统一思想认识。

 

随后,林晓剑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与中山防雷减灾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