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开展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中共中山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堂生动活泼、务实有效的专题党课,纪检组长黄根和支部书记饶生辉同志分别进行主讲。 

 

黄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题“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六个方面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认识收获。结合9-10月份专题调研,分析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整改措施同时,他建议大家多读书,并向各位党员推荐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单。

 

随后饶生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费的意义”“党费的历史”“党费的收缴”等几个方面出发,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了解了党费在凝聚党的力量、规范党的组织、坚定党的信仰的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当前全体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