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时间:2019-11-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讲党课


图2:广东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3:会议现场


为深入开展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紧扣时代脉搏,注重内外结合,推出了一堂“以文化人以文聚力着力打造新时代机关文化,助推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由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良主讲。广东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一行3人,以及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围绕“以文化人以文聚力”设置了六个篇章,分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机关文化建设”“着力培育政治文化,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着力培育书香文化,涵养机关文明秉性”“着力培育实干文化,树立实干者有位的用人导向”“着力培育廉洁文化,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着力培育健康文化,凝心聚力促发展”。李良结合前期局机关文化建设的专题调研,围绕中山市气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建设中山市气象局机关文化上一堂党课。“理”的同时,更注重融入了深深的“情”。以正能量感染中山气象干部职工,并且洋溢着浓浓的文化自信。

 

通过这堂特殊的党课干部职工进一步感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中山市气象局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发表感想,进行深入交流。

 

郭建道指出,本次党课结合前期关于机关文化建设的专题调研,习近平总书记“文化自信”重要论述作了深入阐述,中山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