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0-16 10:42:52 【字体:  

 

图1:与防灾办、站网科座谈调研


图2:与预报科座谈调研

10月15日,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中山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黄静分别对预报科、站网科、防灾办进行了调研,针对中山市气象局科研工作管理、职称岗位聘任、科技创新等关键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参会的干部踊跃发言,收获良多

 

黄静指出,要充分调动干部对于科研工作的热情,有计划有目标把科研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并切实增强气象科技创新活力。中山市气象局将从激励机制、沟通机制等方面入手,与企业高效合作,不断坚持开展科研工作。在后的工作中,争取让每一个科研团队都能够有活动、有方法、有成果、有收获,使中山市的气象科研工作取得更多的进展和突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