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绩效创新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10-15 17:33:22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015165246副本.jpg

图:会议现场


10月14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绩效创新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副调研杜超主持,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一、二级绩效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对2019年中山市气象局开展的创新创优工作进行集中研讨,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工作方向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事业单位绩效管理员的意见建议,明确了绩效考核改革创新、克难攻坚项目分工。

 

杜超强调,我们要深理解创新创优及攻坚克难工作的重要性,聚焦省市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绩效指标的质量;要尽快充实创新创优加分佐证材料,抓准有质量有力度的改革创新、克难攻坚指标加分项;要按照市绩效办申报流程,按时按点提交绩效指标材料。同时要求各部门、科室认真落实2019年绩效工作,争创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