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成功举办2019年中山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时间:2019-10-14 16:39:54 【字体:  

 

 

图1:竞赛开幕式


图2:竞赛笔试环节现场


图3:竞赛检测实操环节现场


图4:竞赛颁奖仪式


10月12日,中山市气象局成功举办2019年中山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市4家防雷检测机构的12名检测员参加了竞赛。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出席开幕式宣布竞赛活动启动,寄语各检测机构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中山市防雷减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本次竞赛设置了综合知识笔试和团队检测实操两个竞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基础理论、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考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队全能奖3个、团队检测技能奖3个、团队综合知识竞赛奖3个和个人综合知识竞赛奖6个。市气象局将根据竞赛情况,选拔成绩优异的队伍参加省气象局举办的全省防雷检测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对我市防雷检测行业的总体业务水平进行了一次检验,也为各检测机构提供了一次横向交流的机会,营造了学知识、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防雷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对我市防雷检测工作的规范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