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市水务局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水务局青年干部参观气象信息预警发布中心


图3:活动留影


10月9日,中山市气象局团总支与中山市水务局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座谈会。中山市气象局副调研员杜超出席会议,并向水务局青年干部介绍了目前我局志愿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参会的青年干部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新认识,并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作为、奋勇担当,推动中山青年志愿服务建设更上新台阶,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座谈会后,水务局青年干部参观了气象信息预警发布中心和气象科普教育基地,了解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接下来,我局团青年将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基层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