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第一支部会副本.jpg

图:会议现场


10月9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纪检组长黄根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党员示范岗等方面开展讨论。第一党支部书记方宇凌汇报了支部在预报科创建党员示范岗的成果经验和具体做法,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如何在预报科融合党建和工作业务以及在具体工作中如何按照一名合格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作了交流。随后支部各党员也紧密围绕自身的工作岗位逐一畅谈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认识和建议。黄根针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问题探讨。

 

李良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多年的经历和经验,就什么是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畅谈感想。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利益面前要不计较个人得失,保持党员的真本色,并要求第一党支部要继续做好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人人争优,为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员们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学习了广东省中医院医护工作者、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等多个先进典型事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