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国庆节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安全工作会议副本.jpg

图:会议现场


9月29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召开了国庆节安全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安全部署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值班的人员参加的会议。

 

会上李良指出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的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要守土有责,坚决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节假日平安、祥和、欢乐。

 

李良强调一是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按时上班,24小时在岗;二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对电子显示屏、网站等新媒体的安全工作,再检查,再落实;三是要注意防火、防水、防雷、防盗、防食物中毒,加强巡查,消除隐患;四是要严格做好公车的使用管理,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并做好所有人员外出的登记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