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荣获市运会机关(事业)单位组五人足球比赛第七名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足球队队员合影


图2:中山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得第七名(右二)


绿茵逐梦,球场争锋。9月26日,中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机关(事业)单位组五人足球比赛在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足球场圆满收官。3天的赛程中,共有29个机关(事业)单位的276名运动员奔跑在绿茵场上,展现激情与活力。

 

在小组赛中,中山气象足球队共打进7球仅失2球,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成功晋级8强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黑马。

 

中山气象足球队组队时间不足半年,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队上下积极备战,团结一致,坚持不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激烈又刺激的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山气象人顽强拼搏的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