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气象法治建设工作,党组中心组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17164909副本.jpg

图: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气象法律法规


为积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推动法律和法规学习不断发展,中山市气象局将气象法治建设工作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教育培训内容9月12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会议对气象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和教育培训。

 

通过学习,明确了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在懂法、守法的基础上,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将学习成果与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做到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重品行、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和培训,局党组成员认识到要知法懂法,通过学习和工作实践,掌握一些有关的气象法律法规知识,打牢法治信仰,深刻把握法治的本质内涵、精髓要义、内在特点,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