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走进《热点面对面》,解读气象热点
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17085226副本.jpg

图:中山市气象局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预报科科长李海鹰做客中山电视公共频道《热点面对面》节目


9月12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预报科长李海鹰做客中山电视公共频道《热点面对面》节目。一档《中山气象 让你随时知晓风雨冷暖》直播问政节目在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和中山手机台三大媒体同步直播,让中山市民有机会更深入了解中山气象工作重点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他们就中山气象事业发展今年前期天气特点社会舆论较为关心的预警信号发布和传递问题以及高级别预警信号停课机制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还通过生动的细节描述让市民了解了气象人的工作和生活,并正面回答了许多市民提出的问题。同时,利用这次机会,对省人民政府新出台的《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宣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