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会议现场


图2:中共广东省气象局主题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讲话


图3: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参加会议


9月10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广东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郭建道等4人及中山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传达学习了省委和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发表了中山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部署会讲话,并宣读了成立中山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广东省气象局主题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对我局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学习教育方面,要抓好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不仅要组织学习,更要用集中学习研讨的方法和要求开展集中交流,安排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要按照就近原则安排革命传统教育。二是调查研究方面,要注重从实际出发,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着眼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用好调研成果;领导班子要精密结合学习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三是检视问题方面,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从一开始就建立问题清单,持续动态管理。四是整理落实方面,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制定整改清单时,要聚焦几个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解决的问题,限期整改解决。五是宣传报道方面,要加强亮点工作线索报送力度,深入挖掘本单位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对本单位在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