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农业农村局共商为农服务 来源:  时间:2019-08-16 09:21:24 【字体:  

 

市气象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拍摄人 许晖)副本.png

图:市气象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


8月13日下午,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翼翔一行4人到访中山市气象局开展座谈。市气象局局长李良副调研员杜超出席座谈,双方围绕气象局和农业农村局在涉农领域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李良介绍了中山市气象局开展气象为农服务的现况。农业农村局张翼翔副局长对中山市气象局在涉农领域所做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表明了进一步加深两局合作的意向,同时表示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将大力支持农业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并希望市气象局在农业气象指数保险、中山市渔船和种养大户气象预警预报上提供技术支持。

 

中山市气象局与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贯彻“乡村振兴”发展战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农民生活生产提供保障,助力中山市农业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