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山调研指导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讲话


图2: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讲话


图3: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向指导组汇报工作


图4:指导组作点评

图5:会议现场


8月2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莅临中山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机关党办主任陈拥君陪同。

 

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详细汇报了本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指导组组长乌兰指出,中山局的干部队伍朝气蓬勃,党建与业务融合具有地方特色,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多地体现各级党组织对气象服务工作的领导作用,让气象服务更好地融入地方建设,为政府提供高质量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刘作挺提出,中山局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应紧紧围绕“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为核心,将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其中,抓实主题教育,针对学习清单做好一系列“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履行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政治责任,奋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