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工作获通报表扬
时间:2019-07-31    来源:   作者: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关文件的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市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统筹全市相关单位,认真推进该项改革任务。

 

本次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中山市气象局审批办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并利用工作之余按照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山市气象局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的流程再造工作。本局作为首批全部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工作的单位获中山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通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