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会议现场


7月26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出席会议,支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持中心副主任罗志勇主持,中心负责人劳钊明围绕业务开展、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支持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设想。支持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作会议总结发言,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防雷安全监管技术支撑工作,加大排查力度,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以深化防雷体制改革为契机,争创体制机制发展的新格局;三是规范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度重视和强化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