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中山海事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2:参观中山海事文化馆


图3:乘船实地考察港口、航道及深中通道水域


7月25日,中山市气象局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一行11人到中山海事局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建立海事气象观测站点、建立预警信息发布机制、建立危险天气研判会商机制、共同开展气象灾害防控综合服务、建立成果共享工作机制、加强科普宣传。双方将各自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精诚合作,共同夯实气象防灾减灾基础和决策服务能力,服务深中通道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山港口、航运经济发展,促进船舶航行安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水上安全命运共同体。

 

随后中山市气象局一行在海事局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山海事文化馆,乘坐海事巡航船实地考察了中山市的部分港口、航道以及深中通道施工水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