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参加广东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青年党员周彦荣获三等奖


 

图2:获奖选手合影 


6月12至13日,在由省气象局党办组织的广东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青年党员周彦代表中山市气象局参赛,并荣获三等奖。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省各市局、区县气象局共计32名参赛选手参赛。

 

周彦同志演讲的主题为《气象与“我”》,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气象工作实际切入,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讴歌气象情、礼赞新时代。生动诠释了“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气象服务理念和新时代气象人的使命与担当。通讯员:周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