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与国家海洋局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探讨深中通道海洋气象服务 来源:  时间:2019-06-10 18:35:12 【字体:  

 

图1:座谈会现场(许晖摄)


图2:国家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张彤处长(左四)一行参观深中通道预警系统(许晖摄)


6月5日,国家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张彤处长一行到访中山市气象局。双方就开展深中通道海洋气象服务数据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

 

据张彤处长介绍,自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开始国家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就组建了专家团队为港珠澳大桥的安全施工提供保障。气象信息作为海上桥梁安全施工的一个重要参考要素,国家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积极探讨与气象部门共同开展针对深中通道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深中通道工程的顺利完工,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做贡献。

 

会后,国家海洋局一行到我局预报预警业务大厅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深中通道预警信息平台。(通讯员:许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