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座谈会现场(方宇凌摄)

图2:局领导认真聆听青年干部发言(方宇凌摄)

图3: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发言(方宇凌摄)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勉励青年干部继承五四光荣传统,531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局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共聚一堂,畅谈青年理想和干事创业的愿景,为局青年工作建言献策。局领导和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的心声

参会的青年干部从身心健康、工作心得、职称晋升、文体活动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也吐露了真情实感。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在聆听大家的发言后,对各位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大家所提意见逐一回应。李良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敏而好学,练就高强本领;三是脚踏实地,担当时代重任。

李良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理想的青春、学习的青春、奋斗的青春自觉融入新时代,自觉融入在我们所从事的气象事业中,干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书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灿烂的青春篇章。(通讯员:容宇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