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组织运动员参加“五一”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07    来源:   作者: 吴添圆    【字体:      

 

1.jpg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2.jpg

运动员赛后合影

5月6日,中山市气象局组织了15名运动员参加了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五一”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共设置了幸运风火轮”“众星捧月”“前呼后拥”“龟兔赛跑4个项目,吸引了全市共48个单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中山市气象局运动员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分别在“众星捧月”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在“幸运风火轮”“龟兔赛跑”两个单项中获得第十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山市气象局历来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包括篮球、羽毛球、气排球等运动,在全局范围内逐渐形成了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