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改选大会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 吴添圆    【字体:      

 

会议现场1.png

会议现场

党员现场投票.png

党员现场投票

4月29日,中共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53人,实到党员45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按照大会议程,上总支部书记黄根同志宣读市直属机关工委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饶生辉同志作关于酝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说明,会议审议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荐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分别表决通过。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计票员、监票员现场计票、监票。选举结果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最终经新一届中共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委员分工:李良任总支部书记,黄根任副书记,饶生辉任组织委员,方宇凌任宣传委员,林晓剑任纪检委员。

李良书记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发言并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党建带团建”,充分认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发挥全局职工在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中的作用。“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中山气象党建工作要飞得高,跑得快就得汇集全局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激发磅礴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