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荣获2019年“盈通杯”羽毛球赛亚军 来源:  时间:2019-04-30 16:46:10 【字体:  

中山市气象局羽毛球代表队.jpg

中山市气象局羽毛球代表队

中山市2019年“盈通杯”大客户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谊赛427日在健羽羽毛球馆举行,在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纪检组长黄根的带领下,中山市气象局代表队从全市16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获得了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上午的小组赛中,中山市气象局队员凭借过硬的实力轻松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下午的淘汰赛中,第一场比赛面对传统强队建设银行,中山市气象局队员士气高昂,在混双和男双一胜一败的情况下,男单比赛25:30落后的情况,中山市气象局奋勇直追,最终完成反超,以31:30取得胜利,充分诠释了中山气象人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决赛,惜败公安。中山市气象局一直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羽毛球、篮球等体育运动,每周组织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训练,并积极与其他部门开展联谊赛,不仅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更加强了我局职工的凝聚力,推动了中山市气象局的气象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