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山市气象局荣获市直属机关青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19-04-19 10:28:00 【字体:  

 

周彦同志演讲(中山局,许晖).jpg

周彦同志演讲(许晖摄)

2.jpg

  现场颁奖(许晖摄)

      4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山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山市直属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演讲比赛在中山党校香山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直属机关共50多个单位的3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比赛。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展开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现了机关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实现中山“三个定位”、建设“五个中山”的社会进程所做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贡献,呈现了一场具有文化内涵和时代精神的盛宴。我局周彦同志通过述说气象人“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精神,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气象人新时代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直属机关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采,这不仅是一场满载青春情感的演讲比赛,也是一堂充满正能量的党团课。在中山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进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进取精神,以昂扬斗志实现青春价值,以奉献精神书写精彩人生,为交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优异的中山答卷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