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刘作挺到中山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4-17 10:35:00 【字体:  

        412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一行到中山市气象局调研指导近期气象服务工作,并考察“全国气象行业工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选点情况,中山市分管副市长袁永康陪同调研。

中山市气象局对近期的气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以视频还原现场的方式详细的介绍考察点的选点情况。

袁永康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气象工作:“部署早、措施实、效果好”。重点对气象现代化建设及人才培养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对标先进城市,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好减灾救灾的数据及效果的信息收集和统计,同时重视人才培训,加大项目研究力度。市委、市政府将在人财物上给予气象工作全力的支持。

刘作挺对中山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山市气象局要贯彻落实好中山市政府提出的要求,继续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部门党的建设。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服务,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的效益。三要发挥好气象是“盐”的作用,大力推进专业气象服务。四要加强科技人才和气象文化建设,为中山气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组在袁永康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中山市水库水电工程管理中心。

刘作挺听取中山局工作汇报.jpg

刘作挺听取中山局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