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11 16:09:00 【字体:  

 

佛山顺峰山健步走活动合影留念.jpg

佛山顺峰山健步走活动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中山局,饶生辉摄).jpg

座谈会现场(饶生辉摄)

2座谈会现场(中山局,饶生辉摄).jpg

座谈会现场(饶生辉摄)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中山市气象局举行了系列活动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15日,中山市气象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干部前往佛山顺峰山公园健步走。三月里春风拂面,百花争艳,大家兴致盎然,赏春芽,听鸟语、闻花香,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4月9日,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巾帼佳话,畅谈未来发展。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到会共同聆听女干部职工们心声。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关爱女同志身心健康、加强女同志人才交流培养,丰富女工活动等方面纷纷提出宝贵的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在聆听大家精彩的发言后对大家所提意见逐一回应。李良局长提出,市气象局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工会要坚持“党建带”,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充分肯定女干部职工在气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要充分发挥女干部职工在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中的作用。李良局长对女职工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勇于担当,进一步为气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二是奋发进取,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素养;三是弘扬新风,进一步彰显女性美德;四是加强领导,进一步推动妇女工作发展。

会后,大家表示本次座谈会很温馨很暖心,给予了全局女干部职工畅所欲言的机会,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感受到了局党组对女同志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