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参加科普讲解大赛
时间:2019-03-13    来源:   作者: 许晖    【字体:      


    为广泛宣传普及气象科学知识,提高公民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加强气象科普基地科普宣传能力,为广大气象科普传播者、讲解员和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3月11日广东省气象局广东省气象学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广东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演讲比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局和省局直属单位的30名参赛选手,他们紧紧围绕“科技强国 气象万千主题,采取自选命题演讲方式进行讲解。这次大赛除了省、市局主持人和科普场馆的专业讲解员外,还有来自一线的预报员、观测人员、防雷检测人员以及新媒体小编,讲解内容涉及生态文明、气候变化、气象灾害、智慧气象等气象科技、业务服务全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手周彦获得此次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点评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