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李良部署汛期大检查迎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04 18:20:00 【字体:  

 

图1:李良局长在会上讲话(谢啸天摄)

图2:会议现场(谢啸天摄)


为迎接2019年汛期的到来,切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中山市气象局于2019年3月4日召开汛期动员会,部署汛期大检查迎检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召开,副调研员杜超主持,全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局办公室负责人饶生辉传达了《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汛期综合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检查内容逐条分解任务,项项落实到具体负责科室,明确材料上报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积极承担任务,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李良强调,本次汛期大检查处于全国两会期间,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部门要明确分工,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提前“查隐患,促整改,抓落实”。汇报工作要突出重点,营造亮点,创新汇报形式。落实工作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消除隐患,力争在今年汛期大检查中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