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开展汛期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06    来源:   作者: 黄源    【字体:      

 

图1:在紫马岭观测场进行防雷安全检查(李秋健摄)

图2:在局大楼机房进行防雷安全检查(李秋健摄)


为落实《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汛期综合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汛期气象业务服务的技术保障工作,近日,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对紫马岭观测站以及局大楼的防雷安全进行检查及提供技术支持。

 

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在对紫马岭观测站以及局大楼防雷装置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的基础上,对社会防雷检测机构开展的防雷定期安全检测情况进行核查和提供技术支持,对照检测项目的原始记录、检测报告、检测设备记录、检测人员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核查,并到检测项目现场进行复核检查,以确保各类气象设施设备在汛期的防雷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