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部门联动,深化教体部门气象保障服务 来源:  时间:2019-03-06 10:05:00 【字体:  

1.jpg


3月5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副调研员杜超一行到市教体局进行调研,与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有林就气象教体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对汛期前落实《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市教育体系应对暴雨台风预警落实学校停课安排工作规范》以及校园安全防灾减灾体制机制建设和校园气象科普创新经验等服务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对广东省气象局官方手机客户端“停课铃”的宣传和联合推广达成共识,并约定共同发文引导教师、学生、家长下载使用“停课铃”手机客户端,更大程度保障广大教师、学生在灾害性天气下的安全。同时,教体局也对气象部门坚持为民服务精准预报预警尤其是校园气象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按照市政府早谋划、早对接、早准备的要求,充分借助部门和社会传播资源做好校园安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气象与校园的深度融合,多措并举落实汛期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