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精准预报助力2019年中山慈善万人行
时间:2019-02-20    来源:   作者: 容宇璐    【字体:      

 

图1:集体留影

图2:经过主席台向市领导挥手示意

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中山市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事——慈善万人行。挥别了前一天的阴雨天气,活动期间阳光明媚,2万多名市民各界人士组成的260余支巡游队伍和30余支文艺表演队伍倾情参与本次活动。中山市气象局组织了约50人的方阵参加了万人巡游活动,在《我们与爱同行》激情乐曲中前行,展示中山慈善和博爱文化,弘扬文明新风。

 

据悉,中山慈善万人行已连续举办了32年,中山市气象局一直将万人行活动作为参与全民修身行动的重要载体,发动干部职工共襄善举,在今年初的义捐活动中共筹得善款10000余元。与往年一样,今年气象局继续为万人行活动提供精准的气象服务,保障了巡游的准备工作和现场活动圆满完成。正如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中山市气象局将继续向社会公众提供多手段、广覆盖、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为建设更加美丽中山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