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饶生辉    【字体:      

 

图1:中山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研究“学习强国”app使用方法(于明洋摄)

图2:党员干部“学习强国”积分截图

为将“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中推广使用,中山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部署了推广工作,率先完成了组织架构和认证,通过微信向全体党员进行推送。为进一步调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平台的各种学习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党员干部操作使用。

 

全体党员干部(包括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下载注册该平台,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在线答题等方式参与到学习中来,目前已实现在职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全覆盖。

 

春节期间,局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假期登录“学习强国”APP,全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大家以支部为单位主动学习,积极“打卡”,解锁了一系列平台学习功能,“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浓厚。以中山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为例,在支部书记谢宝永和组织委员罗志勇的带领下,学习积极性尤其高涨,仅十余天学习总积分排名前三的蔡成满、罗志勇、谢宝永分别达到了695分、580分和557分。

 

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接下来将开展学习评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