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容宇璐    【字体:      

 

图:李良局长传达文件精神(饶生辉摄).jpg

图:李良局长传达文件精神(饶生辉摄)


2月12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召开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局办公室、预报科、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李良传达了省气象局和中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务必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针对目前我局信息发布的几大渠道(短信、微信、微博、网站、信息专报和预警发布终端显示屏等),李良引导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挖掘存在的漏洞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如何更有效地杜绝信息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如果提高应急处理的效率。

 

     李良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发布岗位要加强监管,防患于未然,制定并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内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和操作规程,要将信息安全作为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