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春节前夕关怀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19-02-06    来源:   作者: 梁彦    【字体:      

 

图1:李良局长向容丽屏颁发纪念牌(梁彦摄)

图2:局领导与容丽屏亲切交谈(梁彦摄)

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月1日,中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柳卿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长期患病的老党员容丽屏家中,李良局长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中山气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多年来,局党组在重大节日期间坚持走访慰问,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力所能及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