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参观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  时间:2019-01-18 16:04:00 【字体:  

 

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jpg

图: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方宇凌摄)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近日,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的带领下参观了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办的“敢为天下先——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以图片、文字、实物、声光电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山4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时间为轴线,分为“解放思想,探索发展”“先行先试,创新发展”“找准定位,特色发展”“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五位一体,全面发展”五大板块,全面呈现了中山从昔日的农业小县城发展到如今经济实力雄厚、自然环境优美、城市规划科学、人民生活和美的现代化城市的艰辛历程。展示了中山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勇立改革开放潮头,走出了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的和谐之路。

 

此次参观让中山气象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要把中山气象事业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