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带队参加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9 17:25:00 【字体:  

 

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参加迎新年健步走活动.jpg


图:中山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参加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28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率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教育与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迈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18年中山市直属机关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9时30分,随着出发的笛声响起,我局干部职工同全市9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1400多名干部职工一道,沐浴着冬日暖阳,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行。

 

我局连续六年参加迎新年健步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积极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力谱写中山气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