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考察
时间:2018-12-24    来源:   作者: 梁彦    【字体:      

 

图:中山市气象局退休干部参观珠海大剧院(梁彦摄).jpg

图:中山局退休干部参观珠海大剧院(梁彦摄)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开展“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为气象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12月20日,中山局组织退休干部到珠海参观考察,让退休同志共享广东城市建设新变化、新成就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宏伟蓝图。

 

活动当天阳光灿烂,老同志们热情高涨,一路上欢声笑语。沿着情侣路,一行人乘车从不同位置欣赏着我国超级工程之一的港珠澳大桥的雄伟身姿,充分了解了港珠澳大桥在未来发展中的重大影响。大家对此项工程量巨大、难度系数超高、举世瞩目的现代化重大设施赞叹不已。

 

随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珠海大剧院,这个我国目前唯一建在海岛上的大剧院。老同志们纷纷被神似“日月贝”的珠海大剧院所惊艳,感叹“珠生于贝,贝生于海”的建筑美学与海滨城市融为一体的协调之美,纷纷忙着拍照留念,流连忘返。

 

返程途中,老同志们感叹着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广东乃至全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实现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