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李良前往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刘仲达    【字体:      

 

图:李良调研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在线监控系统.jpg

图:李良调研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在线监控系统(饶生辉摄)


12月21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调研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对支持中心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陪同调研。

 

     李良先后到支持中心防雷安全在线监控室、仪器设备室、档案资料室及各业务办公室走访,了解支持中心业务工作情况,并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倾听支持中心员工的自我介绍和对工作的建议。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后,李良要求支持中心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和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和要求工作和生活,强调要发扬“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工作作风,按照改革后的机构职责,依法为气象主管机构组织开展防雷安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撑,为中山市社会安定和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可靠的防雷公共安全服务保障,为中山市防雷安全措施的落实和防雷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继续作出更大贡献,并强调务必提高警惕防范风险,做到廉洁自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