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李良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
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 容宇璐    【字体:      

 

图:中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讲党课(中山局,谢啸天摄).jpg

图:中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讲党课(谢啸天摄)


12月17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

 

李良结合局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理论中穿插数据、案例和故事,教导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争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争做廉洁干净的清白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担当作为的实干者。提出“担当作为是推动中山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扬“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工作作风,增强抓重点工作和狠抓落实的能力。从大局的层面,倡导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作用;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打造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着力培养机关文化,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最后,李良强调要全力抓好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力争交出一份圆满的年度工作成绩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