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林晓剑    【字体:      


宪法宣传.jpg

中山市气象局普法宣传小组参加了市法治宣传周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落实好省“七五”普法关于“突出学习宣传宪法,认真组织好‘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要求,12月1日上午,我局根据中山市普法办的统一安排,组织了普法宣传小组参加了市法治宣传周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我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摆放展览刊板等形式,对《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等最新发布气象法律法规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我局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疑难,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我局共摆放宣传刊板3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近2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气象防灾减灾方面法律咨询和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相关附件: